长春儿童公园“2021金秋菊花展”9月26日起与您相约

时间:2021-09-28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韩玉红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秋天带来了沉甸甸的丰收,也带来了姹紫嫣红的儿童公园菊花展。长春市儿童公园“2021金秋菊花展”于9月26日至10月10日与您相约。

本次花展汇集了百余种花卉品种,展区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共计展出花卉4万余盆,是历年国庆花展规模最大的一次、景区景点最多的一次、展出时间最长的一次、花卉数量最多的一次。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儿童公园国庆花展继续免费向市民开放。

菊花展主要分为正门展区、东门展区、漱芳园展区及北门展区,花展景点与园内绿化景观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景区内设计了“扬帆起航”“长河落日圆”“菊韵”“松鹤长春”“四君子小酌”等十余组气势恢宏的菊花大型景观造型,进一步丰富了花展内容,增加了看点。五十余种名品菊花经过短日照处理后同期绽放,如:精兴美峰、麦浪、春日见山、墨菊、绿云等;采用嫁接技术培育的盆景菊、悬崖菊、帆船、斗牛等造型的艺菊;使用特殊浸染方法制作的彩菊和造型别致的乒乓菊,从色彩搭配、造型艺术、布展技巧等方面,全面展示菊花的独特魅力。

“菊迎国庆魅力金秋”主题菊花展将菊花的文化性、艺术性、自然性融入展览之中,为长春市民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提供了一个赏花休闲的好去处。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