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兴参镇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兴参镇人民武装部

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抚松县兴参镇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兴参镇人民武装部组织全镇民兵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全面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忧患意识和广泛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教育。

在9月13日至9月22日期间,兴参镇人民武装部充分利用宣传条幅、宣传单、LED电子屏、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等阵地,广泛宣传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全县人民爱国拥军热情。

此外,兴参镇还将国防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对全镇机关干部进行《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反分裂国家法》《兵役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不断提广大干群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引导广大干群要切实感悟“没有和平年代,只有和平国家”的内涵真谛,自觉成为国防教育的知识传播者和国防安全的积极守卫者。(康云亮)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