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1-09-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长白县委宣传部

近日,为推动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长白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的实际行动。长白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邀请白山市法学会指导科负责人李荣杰同志和吉林展鹏律师事务所主任雷承龙律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与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进行授课。两位同志以自己深厚的法律实践经验,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讲座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生动具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强大的实践伟力,为广大干部今后运用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和启迪作用。

讲座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的学习,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学法用法水平,提高办事透明度和办事效率,促进依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推进法治长白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刘晓青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