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时间:2021-09-08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宋寒 王春胜

9月6日,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4号展厅开幕。本届展销会以“强化品牌推介·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宣传推介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加强产销对接,提升“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本届展销会在农博园4号展厅设置240个国际标准展位,面积5200平方米,分省供销合作社综合展示区(包含:红色供销文化专区和金牌农产品集中展示区)、“832”平台农副产品专区、市(州)供销合作社专区4个区域。全省供销社系统182家农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共42大类,600余种,3000多个名优特农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推广、销售。综合展区核心位置的供销文化专区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省供销社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回顾供销发展历程,展示我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果,规划助力乡村振兴美好蓝图。还原了历史上的供销社,设置了极具供销特色的场景,方便游客打卡留念,了解供销社、感受并融入供销文化。

展会当天,省供销合作社还组织召开了金牌农产品发布会暨供销特色金牌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会上发布了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吉字号”供销特色金牌农产品获奖名单并颁奖授牌,举办了省供销社与相关县(市)政府联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未来几天中,还将开展金牌农产品进社区、“832平台”(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系列农副产品推广等活动,各参展单位根据本地特色,组织现场推介、现场品鉴,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

(编辑:徐政煜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