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将在农博会期间举行

时间:2021-09-0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长春晚报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将于9月6日至9月15日在长春净月高新区长春农业博览园召开。与此同时,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展销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4号展厅(长春净月高新区博会路,农博园10号门)同步拉开帷幕。

据悉,在180平方米的长春供销特色农产品展区内,划分为8个功能区,有系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大型农场、协会会员和对口合作城市、友好城市共20余家单位参展,集中展示展销粮油、果蔬、鹿产品、炒货、酒类、草编等9大类180余种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期间,长春地区特色农产品产业带直播带货活动也将于9月6日至9月11日每日10时~12时准时直播,共直播6场,大米、玉米、梅花鹿、果蔬、杂粮、肉产品六大产业带的各类产品将轮番上阵。

(编辑:徐政煜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