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干部任职大会暨“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09-0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日,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任职大会暨“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仪式在该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林立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王宏阁,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长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谭荣峰,学校创建人、董事长张兆华,校长潘福林,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程军,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校长潘福林主持。

会上,王宏阁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读了关于王煊同志担任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任职决定以及免去程军同志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职务的决定。

程军以“感恩与感谢、难忘与不舍、祝愿与祝福”为题,感恩学校董事会、行政领导班子、全校师生给予的信任重托,也表达了对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未来的衷心祝福。

王煊作履新任职发言。他表示不断提高本领、当好业务工作的“内行人”,不断扶弱帮困、当好党员师生的“贴心人”,不断筑牢防线、当好遵章守纪的“规矩人”,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张兆华代表代表学校董事会、全校师生热烈欢迎王煊同志到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担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一职。

杨玉新代表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作了讲话。她指出,公办高校支持民办高校发展是公办高校的责任使命与应尽的义务。长春理工大学把年轻的正处级优秀党务干部选送到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任职,实现两校资源共享、共速发展,接续传承红色精神、共产党员精神,持续开展两校结对共建活动,一定全力支持学校在各方面取得实效。

许世彬代表省教育工委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吉林省从2017年起全面启动开展了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集中选派工作,实现了选派工作全覆盖,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选派工作实践经验在全国得到推广。会中,他指肯定了程军同在任职期间工作的努力,同时介绍了王煊同志的基本情况,对他长期在高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会上,长春理工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签订“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协议书。

(编辑:徐政煜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