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冰雪活力 带动产业振兴 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配套项目——鹿鸣温泉酒店启动运营

时间:2021-08-30来源 : 通化市互联网信息中心作者 : 栾鸿飞

连日来,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现场各工地塔吊林立、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在奇峰秀水间,一期项目之一的通化鹿鸣温泉酒店在8月28日启动运营。

作为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产业链中的重要项目之一,鹿鸣温泉酒店经过近6个月的紧张施工,现已正式开启试营业。该项目占地约2.56万平方米,集温泉酒店、美食集市、戏水乐园及大型造浪池等项目于一体。作为一家大型康养度假酒店,高品质的温泉水质服务和绝美的北国自然风光,开业当天,就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酒店经理李欢介绍说:“开业后,酒店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派服务人员到各个项目体验区,给游客最贴心地服务和最舒适的游玩体验。而鹿鸣温泉酒店不仅填补了我市没有大型温泉度假项目的空白,也成为又一吸引周边游客的差异化旅游产品,进一步完善我市旅游基础配套,拉动旅游产业就业,带动周边关联产业发展,为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盛大启幕进行预热。”

为深度落实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十大行动、百项工程”文旅项目建设,当前,通化市立足冰雪产业优势,坚持高位推动、政企联动,着力打通冰雪旅游大环线,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正按照时间节点全速推进,一期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2月18日全面启动。届时,以“冰雪运动、休闲康养”为主题,“冬夏两旺、四季不歇”的冰雪产业活力将得到全力释放。

(编辑:徐政煜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