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8-25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李抑嫱

8月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作风建设年”开展情况、落实《关于在全省开展“两确保一率先”大调研大谋划活动的方案》情况及关于华北、东北片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江泽林指出,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的共同期盼、共同事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联系吉林实际,围绕推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重要作用,积极履职作为、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江泽林强调,开展“作风建设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大力弘扬“严新细实”工作新风,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省政协信息化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尽快实现数字化、数据化,更好适应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建设需要。

李悦、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出席会议。

(编辑:徐政煜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