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春市民换书大集暨“小手牵小手”爱心公益置换即将开始

时间:2021-08-10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殷维

2021长春市民换书大集暨“小手牵小手”爱心公益置换活动,将于7月24日-25日16:00—19:30在长春市图书馆庭院内快乐启幕。

市民可将家中闲置的图书,年限不超过十年的正版图书(包括社科、文学、经管、哲学、绘本、生活类等图书,教材、期刊除外),捐赠到市图“长春市民换书中心”摊位并换取心仪图书。

活动期间,凭长春市图书馆读者证,并开通借阅功能,即可在现场选“购”市新华书店、学人书店、省外文书店、长春联合图书城的好书、新书,每人每证可选购5册,一个月后将图书还回市图一楼总咨询台。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虚拟货币、书签现场制作、盲盒、寻找带有“我是最特别的一本书”等精彩活动,期待市民们参加。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殷维)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