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政课教师理论研修班”在吉林大学举行

时间:2021-08-06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7月24日至28日,“高校思政课教师理论研修班”在吉林大学和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班,此举旨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吉林大学)承办。活动邀请孙正聿、孙利天、贺来、张盾等4名在哲学基础研究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进行讲授,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5名思政课教师学员参与学习。开班授课期间,学员们“重走抗联路”,在完成情感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后,获得结业证书。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宏政表示,马克思主义哲学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和教学中,都具有至关重要的基础性地位。希望思政课教师们经常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看家本领,办好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

(编辑:孟君君  责任编辑: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