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形象大使导师隋铭阳:弘扬中国模特事业 培养专业化人才

时间:2021-08-06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马天作 吴楠 关鹏 牛传强 孙小涵 王书桥

2021年7月13日,素有吉马形象大使导师之称的吉林市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创始人、校长隋铭阳做客中国吉林网“新吉林5G直播间”接受专访,铭阳模特学校近年来为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培养了众多的获奖选手,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特别邀请2021·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总冠军陈薇作为主持人进行现场提问。

据了解,在历届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的评选活动中,吉林市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都作为协办单位给予了马拉松组委会很大的支持,而隋铭阳也凭借多年的模特走秀和办学经验担任历届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评委。

作为本届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陈薇的导师,隋铭阳介绍称:“作为形象大使,不仅要有出色的外表和形体,更需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吉马精神的传递,还有对家乡的热爱。”

说到对陈薇今后的期待和嘱托时,隋铭阳说:“今年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参赛选手素质较往届都有所提高。作为吉马形象大使的总冠军,希望你今后能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大型赛事活动中来,同时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与修养,达到内外兼修,成为一名更有价值的吉马形象大使,更好的为家乡做宣传、做贡献。”

谈及隋铭阳模特事业的创业之路,隋铭阳介绍称:“吉林市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成立于1992年,二十八年来,秉承‘弘扬中国模特事业,导入模特规范教育体制,培养专业化人才’的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职业模特及舞蹈演员,并为各类赛事输送国际级、国家级获奖模特冠军无数。创业初期是经历过艰辛的,只有经历过艰辛的付出才会有所得,没有轻易得来的成功。”

据了解,近三年来,吉林市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国家级获奖模特61人,省级获奖选手137人,市级获奖模特543人,共1455人参赛。

同时,吉林市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积极参与比赛活动,获得的集体荣誉众多;例如2021吉林市马拉松比赛“突出贡献奖”、2021“江城之星”吉林省少儿春晚“最佳组织奖”、2020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伯乐奖”、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最佳组织奖”等。

在全国范围内,各类模特大赛均有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选手的身影,成绩斐然。

“让更多热爱模特舞蹈事业的年轻人有了他们展示自身艺术才华的机会。”正是这种办学理念让铭阳模特舞蹈学校的历年艺术考生升学榜熠熠生辉,考入吉林省艺术学院、上海东华大学、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学员比比皆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关鹏 牛传强 孙小涵 王书桥 文/摄)

(编辑:孟君君  责任编辑: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