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四平警事》在宁波开机

时间:2021-08-06来源 : 千龙网作者 : 佚名

11月26日,喜剧动作电影《四平警事》,在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在宁波开机。此片由金泽影视、企鹅影视、四平市公安局出品,浩娜萱尧影业、北京乐兆影业、思考力文化联合出品,坦坦娱乐、拾壹影业联合制作。该项目是乐兆影业2020年收官之作,电影根据抖音普法短剧《四平警事》故事人物原型改编,将在 2021年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四平警事》的IP来源于四平市公安局官方抖音账号,至今在短视频平台收获粉丝1600余万,累积点赞量高达 1.3亿。凭借独创的“段子手”式东北喜剧风格,“剑走偏锋”成功出圈,做成了“现象级网红”。这部IP同名电影更是未拍先火,强大的话题性以及抖音关注用户的活跃度令该电影具备了强大的网络粉丝基础。

大火于网络的导演张浩,打造了电影《四平青年》系列、电影《二龙湖浩哥》系列、网剧《二龙湖爱情故事》系列等都成为脍炙人口的作品。此次搭档徐冬冬、李诚儒,可谓强强联合、火花四溅。同时本片由曾监制过电影《扫毒 2》、《拆弹专家 1》、《拆弹专家 2》的著名电影人陈伟强与张浩联合导演,由曾制作《四平青年》系列金牌制片人王誉词全程把控,在保留原有喜剧特色的前提下,本次更是全方位品质提升,值得期待!

随着2020年末电影《四平警事》的开机,乐兆影业彰显了在出品和制作方面成熟的商业体系。乐兆影业CEO周筱女士表示,2021年乐兆影业的片单将重点以现实主义、女性情感、喜剧题材的剧集或电影为主,持续向市场输出爆款内容。不仅秉持自制出品与投资优质项目并行的模式,更将全力向网生短剧市场阵营进发。随着互联网收视习惯的极速更迭,长短视频正在加速融合,短视频影视化、付费化是大势所趋,利好的信号令众多影视公司盯上这块大蛋糕。提早布局短视频2.0的孵化、精品短剧的制作,将成为乐兆影业与各平台积极联动、深度合作的又一目标,探索不止,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