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海外新篇章!一汽红旗沙特利雅得展厅盛大开业

时间:2021-08-06来源 : 人民日报作者 : 佚名

北京时间7月1日,红旗沙特利雅得展厅盛大开业,这也是继吉达、达曼展厅后,第三家红旗展厅正式落地沙特。新展厅的开启,标志着红旗品牌在国际征程上再度迈出新步伐,向世界传递出中国高端汽车制造的强音。

展厅开业仪式上,主持人通过宣传片介绍了一汽红旗品牌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并结合红旗明星车型的分享,让观众感受东方豪华汽车品牌的不凡魅力,针对沙特消费者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红旗品牌的风采。

针对此次新展厅开业,现场嘉宾给予红旗高度肯定和评价。来自沙特的首位红旗HS5、H9车型用户诚意分享用车感受,真切赞扬红旗豪华汽车的实力。同时,沙特商界及政界人士也在现场祝贺时表示,对红旗开拓沙特市场充满信心,并希望将具有高端科技性能和东方美学设计的红旗汽车推介给更多朋友,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红旗品牌带来的中国式豪华驾乘体验。

红旗品牌以“中国第一豪华汽车品牌”为目标,近年来不断扩充产品品系、提升产品品质、完善客户服务,并在海外战略布局中一路劈波斩浪。目前已经在中东、欧洲、东南亚等地区逐步树立起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标杆形象。红旗登陆沙特后,迅速在吉达、达曼、利雅得三大最重要城市建成展厅,在短短四个月内完成第一步战略布局,并策划继续扩展渠道,将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沙特全境。据悉,此次沙特利雅得展厅开业后,红旗将持续强化质量把控、服务管理等细节,7月1日起,沙特代理将启动利雅德第二个3S店的建设工作,麦地那展厅也将在7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编辑:孟君君  责任编辑: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