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城管:做好城市“美容师”

时间:2021-08-06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佚名

今年以来,每逢节假日,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都放弃休息,利用假期进一步抓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工作,做好城市“美容师”。通过采取定岗值守、重点清除、流动巡查、集中清理等方式,持续开展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该局在做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安全为第一原则。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管理人员每天开早会,集中研究部署每天的工作,并在保证人人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城市的卫生清理工作。

城郊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难点,节假日期间,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对各个地段的基建垃圾、生活垃圾、白色塑料袋等,开展假期特别专项清理行动。在清理过程中,充分诠释环卫人员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每天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维护城市市容环境的整洁。经过节假日期间的专项清理活动,这些地段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彻底改变,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基础保障,为美化城市市容尽了环卫人员应有的力量。

(编辑:孟君君  责任编辑: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