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共建研修基地 实现政校共赢

时间:2021-08-06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王星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近日,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与白城师范学院共建实习就业师资研修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白城市政务大厅举行。

白城市政数局李晶波副局长、白城市师范学院佟华处长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实习就业师资研修基地合作协议》,并为本次仪式揭牌。实习就业师资研修基地是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服务社会、展示自我、实践锻炼的平台,同时,也将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供了人才保障。

白城市政数局下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数据中心,承担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政务公开、政府网站等工作。据了解,白城市政数局将在综合服务窗口、诚信体系建设、新媒体制作等7部门为实习就业师资研修基地提供35个岗位。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星植  通讯员李晶)

(编辑:孟君君  责任编辑: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