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考提前批艺术类考生15日第二轮填报征集志愿

时间:2021-07-15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李文瑶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今天中午发布最新征集志愿公告,截至7月14日20:00时,未被录取的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可继续填报征集志愿。

填报本次征集志愿的考生应为文科艺术类或理科艺术类。非艺术类考生不得填报。考生只能填报本次所公布的艺术类院校和专业,填报其它艺术类院校和专业无效。本次征集志愿投档期间,考生原所报提前批艺术类志愿无效。  

考生应在7月15日8:00—12:00时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 

本次征集志愿设2个艺术类院校顺序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设6个专业志愿。  

考生应注意区分使用省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的院校计划,未按要求填报的院校(专业)志愿无效。  

在本次征集计划中,延边大学部分专业艺术(文)计划为实际缺额计划数;艺术(理)专业计划为空,不影响考生正常填报及录取。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